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22-05-29 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新的伟大工程,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5月29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春德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多主持。

会议开始,徐多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和事件,并对2021年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随后,徐多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方面。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多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本次会议目标明确、剖析深刻,达到了沟通思想、形成共识、推进党建业务互融共促的目的。

田春德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意识,坚持与时俱进,提升业务能力,坚持风清气正,维护党员形象,推进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

最后,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完成了评优评先工作。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