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招生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

为了深入了解我院20级顶岗实习学生在企业的实习岗位、职业培养及发展情况,2022714日,现代服务学院梁彬院长率队赴长春对部分合作企业进行深入考察。

梁彬院长先后考察了长春龙嘉机场、吉林省千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长春市好利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长春保安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并与上述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运营情况、生活设施、工作环境、企业文化、拓展学生就业渠道进行深入交流。本次考察的几家企业,都与现代服务学院专业相关度高,在前期有过联系和合作,具有开展实习就业合作的潜质,多数企业在学生实习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将直接被企业录用。

 

 

   

 

   

此次,现代服务学院选派教师赴不同企业进行考察,是现代服务学院近一个月来,20级学生实习就业信息搜集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学生习就业工作,以积极应对就业市场变化和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应对之举。

目前,现代服务学院已有150余名同学通过校企嵌入式合作,通过双选会进入到企业开始实习工作。此次深入企业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和企业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加强了与实习企业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对学生实习进行详细的指导,为圆满完成接下来的顶岗实习任务打下基础,同时为学生的就业进一步拓宽了市场。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