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员先锋模范带头 勇立抗疫宣传第一线——现代服务学院乘务服务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2 11:02  

疫情就是战斗,指令就是号角。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现代服务学院乘务服务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勇立抗疫宣传第一线”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吉林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讲好抗疫故事,激励学生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开展期间,教师集思广益,拓宽活动思路,踊跃报名,结合抗疫期间涌现的各行各业的感人事迹,确定讲授的内容和思路,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制作,一个个鲜活的宣传作品呈现在学生面前。利用课前五分钟进行抗疫精神的宣传活动,结合教学内容选取案例教学法、讨论教学法、情景教学法、多媒体演示法等,增强了宣讲的鲜活性、生动性、提升了宣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吴美琪老师的作品“讲好白衣天使的抗疫故事:河南驰援吉林流调队医师王春霞”作为此次活动的优秀抗疫宣传案例生动的展现了王春霞在吉林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火线驰援、鼎力相助,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刘迪老师的作品“讲好身边邻里的抗疫故事:长春九台区“爱心车队”,针对九台爱心车队的事迹制作了微课,向学生传输正能量,引导学生坚定抗疫信心、激发抗疫斗志、巩固抗疫成果、发扬抗疫精神,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通过党员教师线上分享的疫情防控中的所见、所思和所为,使学生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防疫决战之际,以这样一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十分及时和必要,而且仪式感十足,广大党员应该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和坚定战胜“疫魔”的必胜信心。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