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开展“疫情防控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2 10:54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战斗堡垒,贡献青春力量,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21日,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了“疫情防控,争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多主持。

会上,徐多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以及省委书记景俊海同志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从国家安全观的角度,阐释维护国家安全与疫情防控的必然联系。徐多书记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坚定“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号召大家反复审视自身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政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争做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排头兵。

此次主题当日活动,给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在投身疫情防控、服务广大师生、发挥先锋作用上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一定能维护好校园安全,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