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客舱之音 展乘务美韵——现代服务学院校企合作空乘民运专业举办的广播词大赛
2023-04-28 12:40  

为丰富现代服务校企合作空乘民运专业学子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学生的学习热情以及语言表达能力,营造更好的互助学习的积极氛围,秉着丰富专业特色化活动的人才培养方案,展现学生特有的专业风采,本着“以赛促教,以活动促成长”的原则,举行“以客舱之音 展乘务美韵”客舱广播词大赛。


讲出自信 “沃”就是主角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春德、副院长曲莉莉、办公室祝长兴、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吴美琪、辅导员闫馨老师、企业辅导员陈海伦、赵慧晶老师。

 本次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主要通过专业形象、口语能力、广播能力、应变能力四方面进行展示。


比赛现场,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他们在语言表达方面的天赋和才华,为旅客带来了一场极具视听盛宴。现场观众和评委一致认为,这些参赛选手不仅在语言表达方面非常出色,而且在职业素养和服务态度上也做到了非常好的表现。




选手展现结束后,评委们通过专业形象、口语能力、广播能力、应变能力四方面进行评分。评分期间优秀班级进行表演节目,丰富比赛环节。


   


随后田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中认真学习英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田书记对于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做出了细致的指导与点评,在场的同学们深深受启发。最后,田书记鼓励更多的同学能在以后的活动中勇于挑战,将更加积极的态度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不断超越自我,突破极限。

在此次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吉林电子现代服务学院的风采和实力,展现了学院对于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扎实的教学质量。通过这场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同时也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了乘务人员的工作内容,培养了更多的服务意识。

 此次空乘民运专业“以客舱之音 展乘务美韵”客舱广播词大赛圆满拉下帷幕。希望通过比赛,同学们能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学习英语,全方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不断展现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