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现代服务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2-06-17 10: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景俊海书记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吉林省人才强省战略目标,统筹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全国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2022年616现代服务学院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成功举办“奋斗有我,就在吉林”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2022、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共50家优质企业,涵盖了现代服务大类中的轨道交通、旅游、酒店、技术服务、餐饮等,共提供岗位需求180个,其中轨道交通类位居首位,其次是酒店类、餐饮类和技术服务类。我院线上参会求职毕业生共463人,企业投递简历2073份,已达成就业意向292人。此次双选会,使企业和毕业生进行有效的双向沟通,建立了良性对接,为学生后续签约奠定基础实现了我院毕业生更多选择、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战胜疫情以后现代服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充分利用“互联网+云平台+精准就业”的新模式,简化就业手续办理,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做到战“疫”、就业两不误,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