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开学初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
2022-08-29 17:43  

2022年8月29日,现代服务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教师及校企合作人员参加了开学初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会议由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春德主持。

田书记指出,开学初期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以《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工作指导,明确作内容,把握工作重心,坚决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及各部门工作安排

田书记强调,教师提高思想认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重要性,重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在生活、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院相关部门主动做好e康通信息工作尽量不出省、不出市,特殊情况出差按流程进行审批报备,做到非必要不入校、不聚集;做好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应接尽接,确保完成任务;及时关注信息排查工作,主动报备,做到迅速、精准

近期的主要工作:1、学生方面要重点注意新生入学信息排查,以及是否身处中高风险地区,入学方案必须细致详细。2外地实习的大三学生,要关心关爱,及时了解最新情况。3、吉林市外返校的教师,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再入校工作。4疫情防控志愿者3名教师积极报名,希望全院教师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学工副书记徐多、教学副院长、实习实训副院长曲莉莉分别做好相关工作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以上为疫情防控主题线上会议重要内容,最后田书记叮嘱学院教师认真梳理工作内容,注意自身健康安全,为本学期本职工作及各个党支部活动做最新的规划和打算,争取有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