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学生招生能力大赛
2021-12-17 19:26  

为了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动员现代服务学院全体学工教师和学生进一步认清形势,让全院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现代服务学院2022年的招生工作中 ,打好基础上,做好后续持久性招生工作 。现代服务学院特举办第一届“增进爱校情怀,参与招生行动”学生招生能力大赛。

招生工作开展的好坏成败对现代服务学院的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是攸关学院生存发展和全院师生切身利益的大事。要想不断提高学院的社会认可度和吸引力,就必须提升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让学院的学生达到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

2021年12月15日在东校区综合楼冶金实训室,举行了由招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处、团委主办,现代服务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增进爱校情怀,参与招生行动”学生招生能力大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延明、党委副书记石洪发、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爱军、党委宣传部部长汤海涛、学生工作部(处)处长赵晓峰、团委书记云飞、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程麟、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现代服务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现代服务学院副书记徐多主持。

学生招生能力大赛,是现代服务学院招生动员大会、跟进招生办入校入班宣讲、“3+2”中高职衔接学校交流走访、各地区招生微信群组建之后的又一次集体行动。既是练兵场、又是交流站,更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发出的招生总动员的集结号。

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春德对学生参与招生的热情、招生能力大赛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现代服务学院的招生工作,重在全体总动员,重在方式方法,重在情怀奉献,重在有效推进。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招生工作办公室的统一协调下,尽全力做好分院招生的各项任务。比赛过后,学生们纷纷表态,在放假期间,进一步挖掘考生资源,做好“一对一”考生跟踪服务,充分利用新媒体广泛宣传,争取务实的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能力大赛已经接近尾声,但招生工作任务却刚刚打响了礼炮,招生工作是我院师生共同参与的一场巨大工程,未来我院学生将在招生工作上持续发力,把招生工作放在首位 ,推动学院长期发展尽一份力。

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鸿扬、刘爽、许明阳

二等奖:翟祎玮、刘航、宋淇、侯佳男、高畅

三等奖:李梓涤、张超、成芃阳、李允龙、韩旭、张楠、殷广钰

最佳参与奖:郭成龙、袁满、邱鹏、刘跃、赵静茹、刘玥彤、许雯静、李莹莹、徐美妍、刘天琦

自招生工作开展以来,我院五百名学生积极参与到招生动员中来,共转发一千余条朋友圈,在吉林省内建立23个微信群,有一千余名学生关注报考我院。在我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下,招生工作取得初步良好的成绩,未来我们将进行下一步持续招生规划。

本次活动以“增进爱校情怀、参与招生行动”为活动主题。让师生们充分认识到学院的发展关乎全院师生的未来。唯有以家对待,以校为家,方能共建学院的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