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2021-12-11 19:18  

为了总结工作和经验,吸取教训继续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夯实开拓,不断创新,共同为现代服务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我院学生的力量和智慧。现代服务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2月6日在东校区教学楼301召开学生会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评议委员会老师有现代服务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温立天老师、吴美琪老师、姜金英老师、高鑫源老师和闫馨老师,以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赵鹏、现代服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会工作人员。



述职大会主持人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丁旭辉担任,代表学生会对本学年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表示感谢。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各部门分别从学生本分、部门建设、活动展示、服务宗旨、平等氛围、工作不足、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做工作报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组织引领、务实做事、活动开展和服务同学方面进行深入总结,同时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创新性进行反思,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计划和设想,拓展新方向,开创新思路。将述职评议形成制度,更加接近群众进行有力导向。



评议采取集中评议和常态化评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本次述职大会提高了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责任和反思意识,调动了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学生会各部门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这次会议使更多现代服务学院的学生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我院学生会组织要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打造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的学生会工作队伍,学生会工作也将会在现有的基础上有更大的提高,以更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扎实地推进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新征程。


现将评议结果公示如下: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