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党风暖青春,传扬爱国情”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
2021-12-09 19:06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树立爱国之心,远大的理想。以更大的热情向前发展,培养他们坚韧不拔,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的意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情,以增强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

现代服务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在综合楼301举行了 “党风暖青春,传扬爱国情” 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之文艺汇演。本次活动邀请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崔雪峰、校团委副书记金霄、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多、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于歌、温立天老师以及全体学工人员。汇演的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一二·九运动是1935年12月9日,北平(北京)大中学生数千人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要求保全中国领土的完整,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这场运动对当代的学生,有着很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也培养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汇演结束后,由所有老师为优秀共青团员学生佩戴团徽。主持人刘航带领12位同学重温入团誓词,他们激昂宣誓,表明自己的决心。

通过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不断增强现代服务学院学生爱国主义热情,提高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以青春向党新,彰显青年学生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构建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服务能力、凝聚能力和战斗力及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