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迎冰雪,健体魄”现代服务学院第一届冰雪吉林“新生杯”篮球比赛决赛
2021-10-23 13:30  

新生杯篮球赛是以增强大一新生体育锻炼进取性,选拔优秀球员,培养团队精神为目的,延续现代服务学院体育精神广泛的影响力,由学生会体育部组建了篮球队,参加今后各项篮球赛赛事。10月22日,现代服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东校区篮球场举行“迎冰雪,健体魄”第一届冰雪吉林“新生杯”篮球比赛决赛。比赛邀请田春德书记、徐多书记、肖殿臣老师、温立天老师、姜金英老师、高鑫源老师和闫馨老师进行观看,田春德书记对决赛队员们给予鼓励。并有幸邀请肖殿臣老师作为决赛组裁判,21级新生进行助力。赛场你争我夺,相互配合,十分激烈。

新生杯篮球赛能为现代服务学院篮球球队储备人才,为球队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同时也让体育锻炼深入同学心里。喜迎新生,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以“迎冰雪,健体魄”冰雪吉林“新生杯”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题,5人为一队,共分为7队,在多轮比拼中,角逐出4队进入最终的决赛。

此次比赛除了喜迎新生,更是为了在寒冬来临之际,强健学生体魄,活跃后续冰雪吉林等多项活动。篮球队员们在篮球场上你追我赶、激烈角逐,比分不相上下,但凭着团队的配合和队员们坚强的意志,逐渐打破僵局。同学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场外助威成员们高声呐喊、加油鼓劲。虽然比赛有胜负,但拼搏无止境。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5队夺得冠军,1队获得亚军,4队获得季军。所有参赛的同学都全力展现着青春最美好的状态,希望同学们将拼搏、努力、奋斗和团队意识等体育精神带到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创造新的佳绩。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提高文化思想,强身健体,培养团队精神。比赛结束后,由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和奖品,在颁奖的欢呼声中拉下了此次篮球赛的帷幕。

 

此次“新生杯”篮球比赛活动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冰雪吉林的赞助下,不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专业和各班级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贯彻青少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思想,同时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加学生体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机会。我院定会贯彻好此次活动精神,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