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第二三课堂活动报道
2020-05-27 10:22  

   自4月份以来,我院加大第二、第三课堂到梦空间活动的发布,分别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对同学们有益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参加活动。

  一、现代服务学院以各班级为单位开展“热爱祖国,心系国家”类的活动,让同学们懂得祖国,是我们的母亲;祖国,是我们的大家长;祖国,是给我们生命的;祖国,为我们做出了许许多多的贡献。


   二、现代服务学院“五四纪念日”主题班会活动,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五四纪念日”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五四运动”,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了解“五四青年节”。


   三、现代服务学院“五四宣誓”活动与五四活动“我们都是收信人”,同学们在微信以相应格式进行宣誓,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校学生

的良好精神面貌。

 

   四、现代服务学院“五四青年,激扬青春”主题征文活动,正值五四青年节,燃烧无悔的青春,传递“五四”火炬,现代服务学院的学子们把心中对“五四青年节”的感情,用征文的方式书写出来。

   五、现代服务学院“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活动,同学们深刻学习贯彻”新思想”。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前提。经过党和人民的长期努力,我们党进行了艰辛的理论探索,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

   六、现代服务学院“弘扬爱国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活动,同学们通过学习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七、现代服务学院“青春律动,奔跑向前”活动,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懂得了,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是又多么的重要,号召青年学生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与意志。倡议学生锻炼起来,健康身体,防控疫情!

   八、现代服务学院《英雄之城》观影活动,同学们通过观看学习《英雄之城》系列片,引导现代服务学院学子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营造崇尚英雄、精忠报国。

   通过这段时间第二三课堂活动的积极发布,各位同学参加活动也很是积极踊跃,同学们都按时完成活动要求的内容,同学们也感受到了第二三课堂给我们带来的改变,使我们成长,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


现代服务学院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