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乘务服务教研室简介
2019-05-08 12:10  

乘务服务教研室简介

 

乘务服务教研室成立于2018年。教研室的主要工作职责是执行校企合作办学专业的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所规定的教学任务,具体包括:教学组织管理工作、教研组织管理工作、教学研究与教学检查工作、课程建设与师资培养等工作。

本教研室有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0人,其中副教授1人,讲师7人,助教2人;其中7位教师具有研究生学历。外聘教师6人,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3人;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5人。乘务服务教研室的教师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不仅具有很高的理论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教研能力和创新能力也相当过硬,而且具有较强的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

我们将遵循 “稳定规模、保证质量、形成特色、发展创新”的原则,将乘务服务教研室师资发展成为具有先进教学理念、创新精神、团结奋进,学术水平在学院内乃至全省领先的教学团队。


金晓梅,女,生于1979年6月。2005年毕业于长春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副教授职称。目前在现代服务学院讲授《民航法律法规》、《国际结算》、《乘客心理学》、《酒店礼仪》、《电子商务》等专业基础和专业核心课程。曾主持省级课题一项,参与省级课题四项,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持新型专利一项。


刘迪,女,生于1982年2月。2004年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俄语语言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研究生学历,讲师职称。目前在现代服务学院讲授《民航概论》、《机场场务实务》、《机场安全设备管理》、《航空第二外语》、《欧美文化》、《世界文化史》等专业核心和专业拓展课程。曾公开发表著作一部,论文三篇,参加科研立项一项。


刘晓光,女,生于1987年3月。2010年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朝鲜族专业,获学士学位;2017年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项目管理专业,获研究生学历,讲师职称。讲授《酒店人力资源管理》、《文化传播学》、《基础韩语》、《韩语语法》、《韩语听力》、《韩语阅读》等专业核心和专业拓展课程。曾公开参编著作一部,论文三篇。


朱旭,女,生于1985年5月。2006年毕业于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获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吉林大学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获硕士学位,职称讲师。目前在现代服务学院讲授《花式调酒》、《鸡尾酒调制》、《餐厅服务技能》、《酒店服务技术》《旅客餐饮服务》等专业基础和专业核心课程。曾主持省级课题两项,参与省级课题四项,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新型专利一项。


吴曦,女,生于1983年6月。2008年毕业于吉林化工学院国际贸易专业,获学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吉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获研究生学历,讲师职称。目前在现代服务学院讲授《茶艺》、《客运市场营销》、《酒店公共关系》、《会展营销》等专业核心和专业拓展课程。曾公开发表著作一部,曾主持市级课题一项,参与省级课题四项,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何新,女,生于1985年12月。2010年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朝鲜语语专业,获学士学位;职称,助教。学历,大学本科。曾教授韩国语课程《基础韩国语》、《韩国语语法》、《韩国语写作》、《韩国语听力》、《中韩、韩中翻译理论与实践》、《韩国语写作阅读》、《韩国文学名著与欣赏》、《韩国语报刊选读》等专业核心和专业拓展课程。目前在现代服务学院讲《邮轮产品开发与设计》、《旅游市场营销》等课程。曾公开发表著作一部,论文一篇。


张晓宇,女,生于1981年7月。2004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广告学专业,2008年毕业于延边大学,期间赴韩国忠北国立大学联合培养,获得历史学硕士及文学硕士双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目前在现代服务学院讲授《消费心理学》、《邮轮服务心理学》、《韩国语听力》、《高铁乘务工作实务》、《高铁客运规章及案例解读》等专业基础和专业核心课程。曾公开发表著作一部,论文一篇。


马瑶,女,生于1982年2月。2006年毕业于吉林化工学院英语专业,获得文学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北华大学,获得翻译硕士学位,讲师职称。曾讲授《铁路客运服务英语》、《大学英语》、《专业英语》、《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单证》等课程。曾主持省级重点课题一项,主持市厅级课题一项,获得市厅级教学成果奖励一项,参与省级课题六项,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


赵欣,女,生于1983年3月。2009年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讲师职称。目前在现代服务学院讲授《领队英语》、《饭店实用英语》、《饭店情景英语》、《基础英语》等专业基础和专业核心课程。曾主持校级课题两项,参与省级课题四项,主编教材一部,参编教材两部,发表论文六篇。


苏博,男,生于1990年5月。2012年毕业于长春建筑大学交通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职称:助教。学历:大学本科。目前在现代服务学院讲授《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和《机场安全管理》这两门专业基础课程。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