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旅游管理教研室简介
2019-05-08 12:05  

旅游管理教研室简介



旅游管理研室有导游、酒店管理两个专业群主要从事旅行社经营、导游基础知识、酒店前厅、餐饮、酒吧等服务与管理的教学科研工作。导游专业是分院重点建设专业,拥有企业投资的多功能三通道的导游模拟实训中心、有旅游计调操作中心等实习实训基地。酒店管理专业是我院特色专业,先后投资兴建了吉林印象茶馆、酒吧、中餐厅、西餐厅现代化的实训中心。旅游管理教研室的主要工作职责包括:教学组织管理工作、教研组织管理工作、教学研究与教学检查工作、课程建设与师资培养等工作。

本教研室有一支素质优良、严于律己、充满活力、努力奋进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7人,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3人,助教2人;其中1位教师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4位教师具有研究生学历。外聘教师5人,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3人;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5人。旅游管理教研室的教师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不仅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历年来教学任务完成情况良好,受到分院和学校领导的好评。

旅游管理学团队是一支既能教学又能科研的教师团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团队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注重教学与实际相结合,培养更多的适应社会需求的创新型人才。


宗晓慧 女,生于1980年6月。2003年毕业于北华大学英语语言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副教授职称。目前于现代服务学院讲授《会展英语》《高职进阶英语》《欧美文化》等专业基础和专业核心课程。曾参与省级课题4项,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新型专利一项。


关迪  1983年8月出生,北华大学法学硕士,讲师职称,现为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教师,从事过多年导游服务工作和旅行社经营管理工作。担任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工作,多年来致力于研究满族文化,传承满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满族说部工作。现任松花江文学研究会会员,满族文学学会会员,满族联谊会会员,满族说部学会会员。


杨林 女,生于1983年7月。2010年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讲师职称。目前在现代服务学院讲授《会展设计基础》、《会展实务》、《中国旅游地理》等专业基础课程。曾主持省级课题一项,市级课题一项,院级课题一项。公开发表论文三篇,主持新型专利一项。


祝长兴 男,生于1989年6月。2012年毕业于安徽大学旅游管理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国际酒店管理专业,获得硕士学位,助教职称。曾就职于马尔代夫LUX*度假酒店。目前主要负责现代服务学院国际邮轮乘务专业英语课程教学,包括《海上酒店(中英)》、《邮轮实用英语》、《邮轮口语》、《现代酒店英语实务教程》等多门专业核心课。


温立天 男,生于1981年12月。2017年毕业于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助教职称。目前在现代服务学院讲授《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旅游公共关系》、《管理学基础》等专业基础和专业核心课程。曾参与省级课题二项,公开发表论文四篇。

  


王辉 生于1980年12月。2003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吉林大学中国近现代史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17年毕业于吉林大学中国近现代史专业获得博士学位。主持省级课题4项,参与市级课题若干项,主要承担《导游基础》、《中外民俗》、《旅客心理学》等课程的教学。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