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资讯>>正文
导游(专业代码:540102)
2023-02-20 10:28  

专业带头人:王        咨询电话:15044256539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旅游政策法规和旅游服务技能,能够从事旅游短视频制作,旅游自媒体策划及运营旅游直播、旅游景区讲解、导游服务、中小学研学导师、出境旅游领队、旅游团队策划、旅行社经营管理等工作的高技能紧缺型人才。

核心课程:导游实务、导游基础知识、导游实务、旅游法规、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英语、旅游心理学、旅游市场营销、旅游饭店服务与管理、研学旅游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就职于全国各地旅行社、中小学研学基地、导游服务中心、导游工作室、大型旅游景区、博物馆、企事业单位外事部门及相关旅游服务与管理领域,或者从事旅游自媒体营销策划及直播行业。

专业特色:本专业以导游服务技能为基础,以中小学研学和海外领队为拓展就业方向,增加学生就业渠道。依托北方旅游职教集团,有万达国旅、中国国际旅行社等成熟的实习就业基地,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途径。本专业秉承“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可以考取导游证、研学实践教育师证、茶艺师证、拓展训练师证,提升学生在就业中的竞争实力。



 

 

 

 

                                                                                                                         现代服务学院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