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资讯>>正文
导游(冰雪旅游方向)(专业代码:540102)
2023-02-20 10:29  

专业带头人:祝长兴     咨询电话:15643962775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冰雪旅游相关政策法规和规范标准,熟悉冰雪旅游相关政策、目标、大纲和方案要求,面向旅行社、滑雪场、滑雪度假村、滑冰馆等,从事冰雪旅游项目开发运营、策划咨询、线路设计、课程开发等运营、管理及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冰雪旅游概论、滑雪场运营与管理、冰雪旅游产品开发与设计、体育保健学、休闲服务与管理、旅游心理学、专业英语、导游基础、导游实务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滑雪场、滑雪度假区、以冰雪为主题的旅游景区以及旅行社等企业,从事的岗位主要有滑雪指导员、雪场管理人员、导游和旅行社产品经理等职位。

专业特色:本专业以导游专业为基础,以冰雪旅游为特色,致力于培养一批素质高、专业强并且具备良好服务意识的冰雪旅游人才。本专业坚持贯彻职业院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考取滑雪指导员证书以及导游员证,保证学生在求职就业中有着明显的竞争实力。



图为导游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彭蕾。任职于哈尔滨纵横国旅,担任副总经理职务,年薪30万元,2017年旅行社奖励奥迪汽车一台。



图为导游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刘冲。任职于哈尔滨纵横国旅,自毕业后已经走遍中国大江南北,并且作为领队多次赴国外旅游。


 


图为导游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耿世超,自2010毕业至今一直工作在导游第一线,随团多次出国旅行。

 




图为导游专业学优秀毕业生代表谢春玉,在做过导游工作的基础上,拓展了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现为上海威斯汀酒店主管。



现代服务学院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