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资讯>>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代码:500606校企合作)
2023-02-20 10:30  

专业带头人:朱         咨询电话:13674323306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的精神,掌握轨道交通运营所需的客运组织、票务管理及客运服务等实用专业知识,具备客运组织及客运服务的专业服务技能与综合控制及处理突发事件能力的高素质技能服务型人才。

核心课程:轨道交通概论、城市轨道交通票务管理、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行车组织技术、轨道交通运营安全与应急处理、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规章制度与法规、轨道交通安检。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城市客运等企业。主要从事:站务员、售票员、客运值班员、行车值班员、乘务员、信号楼值班员等相关岗位。

专业特色:该专业与城市轨道交通相关企业合作办学。由具有多名企业从业经历的教师讲授专业核心课程。校内配有先进的安检模拟仓、安检仪等实训条件。学生毕业后可就业于长春轨道交通集团、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等单位。

校企合作专业学生服装自愿购买。

 

 

 

                                                                                                                                        

现代服务学院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