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注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6-17 18:57  

617日,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大会由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多主持,学生党支部成员田春德、温立天、姜金英、闫馨、高鑫源,19级辅导员吴美琪以及26名转正预备党员参会。 

大会正式开始前,经签到核实支部成员到会情况后,徐多书记宣布会议有效并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徐多书记介绍转正大会的各项事宜以及流程,宣读预备党员转正人员名单。

会上,金绣月26名同志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来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的情况,并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自我批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不懈追求,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随后,入党介绍人温立天、吴美琪、高鑫源三名同志向组织说明了26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思想觉悟、学习成绩和生活工作上的表现以及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也充分讨论,发表转正意见。接着,支部大会6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通过现场监督统计,结果为全票通过,26名同志均符合党员转正要求表决有效。

最后徐多书记宣布大会决议,同意接收金绣月等26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对以上同志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和殷切期望,她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无比荣耀和自豪的事情,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为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同时这次大会也是对党员的一次思想教育,让广大党员更加明确自身的使命。希望新转正的学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