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现代服务学院旅游管理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2 11:15  

旅游管理党支部响应学院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号召,学习高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纪律规定。开展了“疫情防控、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省实现社会面清零,迎来本轮战“疫”的阶段性重大胜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推动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结合吉林市实际情况,我院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争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01

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重要讲话精神。

    

 

02

致敬模范,争当先锋。全体党员通过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感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抗疫先锋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故事体会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的强大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抗击疫情事业的艰辛与伟大,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去控制疫情,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此次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梦想因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而熠熠生辉!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