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观看“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2022-04-09 12:08  

为充分发挥思政课思想引领主渠道作用,讲好吉林抗疫故事,进一步激发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2022年4月7日下午16:00,省教育厅高校思政处、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吉林大学—吉林省)、吉林日报社全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全省高校“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并号召全体在校学生同步观看。

围绕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吉林胜疫力量”授课主题,我们在直播中看到了吉林人民从风霜雨雪到冬去春来,不断以生命护使命,以大爱护家乡。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围绕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的总目标。疫情当前,举国同心,上下一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以最迅猛之势保护着千千万万的吉林人民,这让我们身为中国人为之骄傲、为之自豪!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每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我们中华儿女永远拥有不屈不挠的灵魂,要永远坚信中国的力量!

吉林战疫,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吉林儿女使命在先,冲锋在前,无论何等身份、何等工作都在全力守护着我们的城市。“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再黑暗的夜晚,也会有璀璨的星河。越是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越能映射出人性的光辉。而这光辉的缔造者,正是那些平凡的人民英雄。4月8日下午17:00,我们又得到了一个新的大好消息!按照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过对检测结果的综合研判,吉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判定,吉林市已经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胜利已翘首以盼,冬已尽,春可期。待黎明破晓,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时,你我相约吉林电子,待美景共赏。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