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20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毕业教育
2022-06-03 12:33  

为进一步做好现代服务学院2022届助学贷款毕业生服务和贷后管理工作,提升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向学生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倡导契约精神,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

2022年6月3日,现代服务学院19级辅导员通过线上方式组织2022届毕业生中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开展诚信还款毕业教育。会议由温立天老师主持,带领毕业生学习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还款流程和征信相关要求,让学生们充分意识到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和贷款逾期的危害性,使贷款学生能够感恩守信,并按时还款。

 

会上温立天老师向学生详细讲解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政策、提前还款时间、还款注意事项、还款操作流程以及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相关要求等等。同学们可主动向国家开放银行进行电话咨询,或进入国家开放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官网登录进行查询。并温馨的提醒毕业生重视个人信用记录,逾期记录可能会影响、限制贷款学生今后日常生活办理信用卡、住房贷款、购车贷款、乘坐高铁等各项事宜。

希望通过此次毕业教育,增强我院毕业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他们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帮助学生明白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成才的关系,懂得讲诚信是一切道德赖以维系的前提,自觉地做一个有诚信的人。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