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全院一心 共同抗疫 | 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志愿者“请战书”
2022-04-30 13:07  

自吉林疫情爆发以来,为了更好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秩序,及时规避人群密集所产生的风险,做好温馨提醒工作。现代服务学院学生积极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在东校区各个角落都有他们的身影,以青春之力守护着这片校园,面对疫情,他们主动请缨、“疫”不容辞,更是不计回报、无私奉献。

他们逐渐从学生中,得到了很多可爱的称呼,“超市服务员”、“食堂服务员”、“寝室管控员”、“送餐管理员”、“校园巡逻员”、“快递管理员”“核酸检测维护员”。带上红袖标的他们仿佛更加自信,也更具有责任心。无论是凌冽寒风还是鹅毛大雪,都挡不住他们前进的步伐,无时无刻不在奔波在学校各个角落,保障校园的安全与宁静。

但随着疫情攻坚战的严峻,全市进行静默化管理,学院实行非必要不出寝,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努力打赢疫情这场攻坚战。但现代服务学院仍有很多学生等着重归志愿者队伍的一天,随时等待组织的召唤。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现代服务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每一个都是努力发光的个体,他们用自己微弱的光集聚起来,在疫情防控期间发光发热,用耀眼的阳光湮灭这场疫情的火焰。

 

 

今日清晨,雨水浸湿在校园的小路上,阳光星星点点如波光般映照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这无不在诉说春天和胜利的到来,我们见过鲜花盛开的吉电,闻过夏日悦耳的微风,也听过书声琅琅的回廊。所以请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的决心里,在我们的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决胜之日即将到来!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