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规范礼仪提形象 高效服务筑品牌
2023-03-05 20:4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2023年3月2日,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派出专业教师为龙潭区政务大厅开展全区政务服务礼仪培训暨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龙潭区副区长陈峰各乡镇街道政务服务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驻厅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约有140余人。

本次培训由龙潭区政务服务局组织,龙潭区副区长陈峰在会议上提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是有效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件大事,要坚持在提高为民办事能力、增强龙潭政务软实力上下功夫。要着眼大局,提高认识,推进项目审批专区“一站式服务”,全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科学管理、提高效能,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


会议上,现代服务学院教师、中华礼仪公益万里行讲师何新从职业形象礼仪、服务用语及基层干部如何与群众沟通等几个方面规范了服务礼仪,通过案例和行为标准化从生活渗透到服务窗口、从职场到社区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深受全体人员的喜欢。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使龙潭区政务服务全体工作人员标准化建设和政务礼仪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理解。龙潭区政务服务局要求全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力争实现“一门一网一窗一次”政务服务,全力打造高效便利政务环境,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礼仪是宣示价值观、教化人民的有效方式“。我院也希望以这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在帮助擦亮“龙潭政务”品牌底色贡献力量的同时,也能为社会服务,增强社会礼仪文化,营造浓厚礼仪文化氛围。加强对礼仪文化的宣介,推动礼仪文化进社区、进家庭。建立健全各类公共场所的礼仪、礼节、礼貌规范,推动形成良好的言行举止和礼让宽容的社会风尚。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