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2023-03-01 11:08  

现代服务学院“移动”养老院——花生大米之间的“老不愁志愿服务项目在2022年度全省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中,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根据《吉林省志愿服务条例》相关要求,现代服务学院积极参加并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养老问题是全球关注的焦点话题,“银发经济”在中国呈现无限商机,养老服务无疑是其中的一大亮点。现代服务学院以为老服务为服务重点,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到志愿者的行列之中,在学校周边和家乡附近发起志愿服务工作,并以移动”养老院为项目主题,持续开展多项志愿服务内容,该项目在实践的过程中获得好评,团队希望持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让很多的老人受益

在团队的不断努力下,20228月,现代服务学校“移动”养老院——花生大米之间的“老不愁志愿服务项目还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中,荣获铜奖的荣誉奖项。

年志愿服务不仅是汇集社会资源、激发社会活力、扩大社会参与、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也是培育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关爱、促进社会文明的有效途径。未来,现代服务学院会带领更多学院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牢记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为社会贡献一份属于青年学生的独特力量。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