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礼仪培训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2022-11-11 21:48  

2022年11月9日至10日, 现代服务学院成功组织“礼仪培训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共446名同学参加。

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仪态实操考核两部分。考试内容包括礼仪知识、服务礼仪与意识、仪容仪表、优雅仪态、交往礼仪等方面。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考试小组,制定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计划及方案,并设置了理论考核鉴定时间安排、实操考核安排、考核鉴定岗位人员安排、考场分布等内容。整个考试过程组织有序,分工明确、规范高效,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考试前,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宣传工作,通过对职业技能鉴定的各项政策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重要意义的宣讲,极大地调动了考生参加职业技能鉴定的积极性。专门组织礼仪教师对考生进行理论知识辅导与实操训练,提高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通过率,让考生掌握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岗位技术和技能,从而增加就业的筹码,拓宽就业的渠道,同时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使学生懂得了知礼、懂礼、明礼、行礼。

此次考试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财务处的大力支持。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专委会副会长、礼仪文化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蔡少惠及多名全国礼仪教育教学专家作为考评员对整个考试过程进行了监督,对学生的成绩进行评定,并对考试组织的有序性和公正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现代服务学院 马瑶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