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在2022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02 14:15  

2022年11月26日—11月30日, 2022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和餐厅服务赛项于线上举办。现代服务学院7个参赛队在此次大赛中均有斩获,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圆满收官。

此次大赛受疫情影响,餐厅服务赛项和导游服务赛项均改变传统参赛方式,由线下转变为线上。我院紧急召开会议,调整备赛方案和参赛方案,按照学院大赛整体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指导教师入住学校,与学生同吃同住,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备赛。


2021级学生姜帅喜获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


2021级学生刘天琦喜获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


餐厅服务赛项备赛中


餐厅服务赛项备赛中

指导教师团队紧扣大赛赛项规程和要求,为选手量身定制备赛计划并严格实施,在赛事的各个阶段对参赛选手进行持续培训,每日8点到晚上9点,不间断指导学生,赛前积极布置赛场,进行设备调试;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遵守比赛纪律、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彰显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全面提高师生的专业技能,推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岗课赛证”有机融合,不断强化专业人才社会服务能力,完善人才的培养模式。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