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20级学生和21级转段学生顶岗实习跟踪报道
2022-08-05 15:18  

2022年8月4日下午1点半,现代服务学院根据学校实习工作部署安排,召开了实习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梁彬院长主持,参会的实习指导教师16人。

从今年7月份开始,截至目前我院20级学生21级转段学生上岗实习人数共计236人,省外117人,省内119人。实习企业共计23家,分布在七个省份,其中吉林省内有10家。分布如下图。

会议上,梁彬院长强调实习实训教学秘书、辅导员及各班实习指导教师要对在岗的实习学生进行全程跟踪,尤其是在疫情不断反复期间要及时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生活饮食等问题;并着重强调如果学生有因自身原因不适应工作岗位的,可随时与指导教师或者学校沟通更换实习岗位和实习企业,尽量保证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身心健康,培养学生拥有较高的职业意识、责任意识、岗位意识。

在进一个月的实习指导工作中,我院的16名指导教师也积极的与实习学生进行沟通,切实担负起作为指导教师的责任,不断的与学生和企业进行沟通,保证了我院实习工作的正常运行。

实习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在我院全体教师的工作努力下,实习工作顺利进行,最终能够使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满意工作、使家长放心的把孩子交给我们,助孩子们顺利打开职业之门。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