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就业品质——现代服务学院20级学生暑期实习正式启动
2022-07-19 12:10  

随着全国新冠疫情逐渐稳定,我院2020级学生的暑期实习活动也正式启动。本次参加实习的同学均是通过双选会成功应聘的学生,覆盖高铁、城轨、酒店管理等三个专业以及北京、长春、杭州、扬州、广州等多个大中城市知名企业。

7月11日起,我院选派多名指导教师,兵分几路,亲自护送学生到实习单位。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在路途中教师要不断强调要自我防护,而且要注意保持自身形象素质,展现吉电人的风采。在梁彬院长的亲自指挥下,各路队伍均安全抵岗。

学生到达实习单位后,单位负责人进行亲切接待,并妥善安置好学生生活起居。梁彬院长在送同学到长春用人单位时,也对合作企业进行了考察,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她表示校企合作离不开企业的支持,能够为学生提供优质岗位,能为学生负责,是我们选择合作的基础。我们对实习企业是认可的,并表示期望未来能够进一步的深化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也对我院培养学生给予了肯定。

 

暑期实习是我院专业建设的重要一环,是职业院校办学的基础,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阶段,同时也能够锻炼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此次成功派送学生到实习单位为开启20级学生毕业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希望我院每名学生能够秉持吉电“尚德励志,精技强能”的精神,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工作,以梦为马,不负青春。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