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
2022-05-18 12:33  

为突出实践育人理念,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拔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引导和激励我院学子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现代服务学院积极相应校团委极选拔优秀作品,并于5月18日下午6点进行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选拔,现代服务学院学子踊跃报名,经过小组内的精心准备设计,我院共选取103个有效作品。其中“移动”养老院—花生与大米之间的”老“不愁、书音二手书店、吉农招聘“职”等你来!、智能核酸检测投影监控、轻生活校园创意馆、智能垃圾桶、快伞服务、文创长洲坊、天然笨榨油 惠农连万家—油你而起等优秀作品踊跃而出。

指导教师对参加路演的每个项目分别进行点评,从各参赛团队如何制作优秀的PPT,要注重项目的实践性,明确比赛的意义,如何把项目的优势、亮点、特色更好的展现出来等方面,提出可行性意见。希望各团队能在比赛中不断的提升自我、挑战自我,聚焦重点、彰显特色、多磨多练,凸显项目优势,将所学知识和社会热点结合,将理论和实践结合。真正做到提升学生团队协作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就业创业能力,并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