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高职衔接校企合作专业企业说明会——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
2022-05-30 10:42  

528日,由我院组织召开中高职衔接专业企业说明会在线上如期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加强我校与合作中职院校的沟通交流,提高企业养成教育的培养质量,增强校校、校企之间合作的信心。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院长梁彬、现代服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祝长兴、德惠职业高等中学徐文富校长及老师、长春精诚航空职业学校曹锡晟校长及老师、北京中航未来教育科技集团招生部经理张俊武、就业部经理王云蕾、以及中航未来校企合作项目部老师们。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这次会议的主题主要围绕我院与两所兄弟院校3+2合作的空乘、民运两个校企合作专业的企业介绍进行。会议由梁彬院长主持,她在会议中指出中高职衔接办学是未来高职生源的主要来源,我们应该重视3+2学生的培养,并给予两所合作学校高度的肯定,本着互通有无的思想召开此次说明会就是为了让兄弟院校更放心,打破中职院校与合作企业交流不畅的壁垒,让校企沟通更流畅。

接下来由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业部经理王云蕾为几位合作院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就业实习情况,并对各位领导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中高职衔接专业企业说明会的召开是必要的,也是符合人才培养的发展目标。让中职、职高合作学校能够更多地了解学生所学专业的就业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增强其人才培养的自信。本次会议是翔航产教融合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办学的又一创举,促进了校校、校企之间的合作,此类企业说明会也将会继续举办,扩大影响。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