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2022年北京铁路局首长专列(高级乘务员)校级面试
2022-06-04 10:31  

2022年6月2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顺利的进行了2022年北京铁路局首长专列(高级乘务员)校级初试选拔工作。“北京铁路局首长专列”是我院与北京铁路局长期合作的一个品牌,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的重要举措,更能彰显学院在高级乘务员方面人才培养的水平和质量。从2018年开始,我院已陆续向北京铁路局首长专列输送了多名优秀的高级乘务类人才。今年,我院继续与北京铁路局合作。受疫情影响,本次面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通过严格选拔最终将优秀的学生推荐给北京铁路局,并对后期的相关面试工作做准备。

本次线上面试采取是学生自主报名和老师推荐等方式,同时兼顾政治背景、身高、外在形象等条件等因素,学院认真组织了51名形象好气质佳、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参加了首轮面试。本次面试由现代服务学院院长梁彬主持,校企合作办公室企业方主任于歌,校企合作办公室校方主任祝长兴,南方航空公司原高级乘务长、空中乘务专业教师吴美琪、专业美妆教师陈成建和原南航航空公司乘务员、礼仪课教师陈海伦担任评委。

面试会上,6名评委通过对学生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自信心、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等方面进行评分,并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和点评。各位评委老师建议同学们在今后的面试中由内之外充分准备、充分展现自身优势,并运用好在校所学知识,积极地面对工作中的机遇和挑战,展现新时代高级乘务员的素质和风采。

面试结束后,同学们都感慨在此轮面试中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也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以后工作过程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并能在未来的职场舞台上,更好的绽放自己。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