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路演比赛顺利进行
2022-05-04 22:11  

青春的激情,融注着创新的活力;青春的风采,凝聚着创业的渴望。按照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日程安排5月4中午,我院进行现代服务学院复赛路演比赛。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经过两个月的打磨,我院经过初赛--纸质版评审121进30,复赛预路演、复赛路演30进12三个环节我院请到吉林省创新创业教指委秘书长、吉林省拔尖人才、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吉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姜福佳教授,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委奚雁南经理,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由梁彬院长主持,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路演--专家评审”的方式。吉农招聘,等你来”、“吉祥如意,心满意足”、“吉林风貌3D立体便利”“人工智能养殖系统”……30支队伍依次共享屏幕开始每个项目3分钟路演。在路演展示中,各团队分别从针对市场痛点、产品概况、项目运营、市场分析、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展示和分享。展示结束后,两位评委围绕项目可行性、技术创新、市场调研等方面问题展开提问,并逐一做了针对性指导,让会议室里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都受益匪浅,并从项目创意、盈利模式、产品前景、盈利模式等方面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评分。

 

   

    

比赛结束,梁彬院长在讲话中表示,高校作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已成为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院今后会持续加强创新创业工作,致力于推进科技创新,为服务吉林区域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