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匠心笃行绘蓝图,实习就业谱新片
2022-11-16 22:32  

现代服务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与民航运输专业发展至今,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专业服务型人才。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增强服务意识,秉承为社会培养复合型人才的理念,自今年9月初起,现代服务学2020级空中乘务及民航运输专业学生开展实习就业活动。

我院与华育中航召开20级学生实习就业研讨会

因受疫情影响,民航业国内国际客流变化、学生岗位适应心理调适能力等不确定性因素增加,给实习就业工作带来挑战。为此,学院统筹规划,合理部署,科学安排工作进度,主动与实习合作单位对接,了解行业需求变化,召开实习动员会议和实习认知培训,保障了实习分配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为确保此次实习就业活动顺利开展,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华育中航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了万事通杭州萧山机场地勤、中石化集团会议服务、长龙航空公司乘务员等多家优质企业的岗位面试机会,并专门组织教师在线上对参加实习就业活动的学生进行岗前培训指导。岗前培训中,教师对本次实习内容和任务要求做出安排,要求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实习态度,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岗位要求,全身心投入顶岗实习,同时也要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实习。

20级空乘二班学生姚政名进行线上面试

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在实习就业过程中遵纪守法、尽职尽责,在实习岗位中的表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通过实践操作,使得他们对实际工作任务和内容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体验,并勇敢地迈出了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难得,虽累但很快乐、很充实!实习单位也普遍反映实习学生表现良好、专业技能扎实,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20级空乘一班姚乐、仲一明同学分别就职于海南旅投免税店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通过本次实习就业活动,学生们走出课堂,走进企业,锻炼了实操的本领,提高了职业素养,为校企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教学与实习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我院和华育中航将进一步细化实习管理,发扬工匠精神,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20级民运二班吴佳鑫、空乘一班孙硕分别就职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