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2022-03-26 15:57  

为了进一步加强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线上党建活动开展,推动思想政治建设,稳定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等安排,现代服务学院全体教师于2022年3月26日晚6点召开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春德主持。

会议上,田书记总结了四点。第一对学院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明确了所有校内外教师的工作安排,并对目前所有教师们的工作进行肯定和感谢。作为党员先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无论在前线无畏艰险的八名抗疫人员,还是在线上教学认真筹备的教师,都为了更好的完成工作付出极大精力。但疫情防控仍在路上,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第二进一步强调学院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所有教师每日要在“电子信息e康通今日报备”上进行准确及时的信息报送;对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检测的教师要第一时间和党总支书记报备;尽全力保护自己和家人健康的同时,配合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第三对现代服务学院各党支部党建活动开展进行统筹安排。要持续做好BTX建设,突出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做好《吉电职院党宣发〔2022〕07号》积极开展师生文化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吉电职院党宣发〔2022〕06号》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第四要在疫情防控下保障好学生安全。在校内学生、实习岗位学生、未返校学生和隔离学生都要做到及时掌控,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关心关注。各公寓楼长、层长、自治员要做好公寓学生的管理工作,尽职尽责,有方法、有策略。辅导员和班主任要配合好,时刻稳定学生思想动态波动和心理健康监测,明确学生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

随后现代服务学院梁彬院长对疫情防控在校的八名教师进行感谢和鼓励,对线上教学各项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和安排。居家隔离期间,实习指导教师们要对在外实习学生保持持续联络,同时对教学督导推进等工作作了重点强调,线上教学更要不断强化教学质量,加深抗疫事迹宣传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工作,各项工作都有序顺利推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持续改进两不误。

最后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多对学工人员的近期工作和后续安排进行汇报。正因为现代服务学院全体教师上下一心,相互配合支持,才使抗战一线的学工教师们没有后顾之忧,克服困难、不畏艰难的勇敢冲锋。徐多书记指出班主任和学生的谈心谈话要更注重内容,了解学生最新思想情绪和精神需求。

此次线上工作会议,即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又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各项工作安排。现代服务教师在不同岗位、不同地点、不同状态下仍拼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相信在全院教师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下,抗疫战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