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扬帆起航新征程
2022-03-01 11:07  

故年随夜尽,初春逐晓生踏着春的脚步,新学期如约而至。为提前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22028日期间,现代服务学院召开多次线上、线下会议落实教务处学期初相关工作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教学在进行224日现代服务学院召开了专题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本学期专兼职教师共48人全部参会。会上梁彬院长对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学期初线上教学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线上教学工作做出了部署,确保线上教学有序进行。截至26日下午,我院教师完成了1-2周所有教学资料的准备并上传至智慧职教平台。教研室主任对全体专兼职教师的线上教学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各位任课老师均在智慧职教平台上传了进度计划、教案和课件等教学资源,教学准备充分。

 

坚持立德树人主旋律,做好学生领路人。开学第一课,老师们结合女足精神、冬奥精神和长津湖战役等新闻热点,将“课程思政”以润物无声的形式引入课堂。经过现代服务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的共同努力,开学第一天的线上课程有序开展,我院共有19名教师进行了88课时的教学活动。学院二级督导随机抽查部分班级的上课情况。教师的教学资料均准备充分,上课状态饱满,师生互动良好。新学期,新起点。在与时俱进的“开学第一课”中,同学们也踏上了新征程。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