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科研工作 | 实习实训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工作 | 非遗工作 | 职教集团 | 影像中心 | 实训室安全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在校师生线上开展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2022-03-09 09:58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疫情防控,责无旁贷;疫情防控,全员行动。2022年3月8日晚6点,现代服务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师生754人参加线上疫情防控专项会议,会议主要通报当前吉林地区及学院校内疫情相关的基本情况,明确在校师生疫情当前应注意的事项及具体做法,鼓舞士气为长期奋战做好充足的准备。会议由现代服务学院田春德书记主持。

会上,田书记首先说明了现阶段吉林地区,特别是校园周边疫情的严峻形势,同时反馈了校内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良好态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现代服务学院领导班子尽全力保证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尽全力保证在校师生的吃饱住暖;尽全力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尽全力保证开通学生解决问题的诉求渠道。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更好的成长成才,田书记强调:一是要做好个人防护、筑牢防线;二是学习不松懈、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的学习任务;三是配合辅导员做好各种数据报送;四是互助有爱,携手共度难关;五是适当增加身体锻炼,增加免疫力;六是身体力行,争做疫情防控志愿者。

之后,田书记非常动容的向所有奋斗在一线抗疫的教师点赞;向所有坚守在岗位的志愿者点赞;向所有食堂、门卫等劳动者点赞;向所有表现突出、遵章守纪的学生点赞;向所有现代服务学院师生点赞。

最后,田书记告诉学生应该有底线思维。关键时期不能破坏防疫成果、不能违规违纪、不能制造麻烦、不能不懂规矩。

 

会上徐多副书记对辅导员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团干部近期的表现做了总结,对学生在核酸检测、线上教学、信息排查的行动中提出了表扬。温立天老师布置了学生处、疫情防控办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学生会、分团委、宿管委、各班级学生均有代表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学院要求,配合老师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志愿服务等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